帳號:
密碼:


刊登說明
付款說明
常見問題


清潔資訊
搬家資訊
裝潢資訊
鋼鋁門窗
防水抓漏
油漆粉刷
清潔資訊
拆除工程
窗簾壁紙
 共 13 個評價/共1.頁

評價
正評:8      普通評:0      負評:5       總評價: 3

名稱 王哥
評價
評價內容 完全沒有誠信的搬家公司,遲到,放鳥,謝先生還很會推卸責任

名稱 阿正
評價
評價內容 這位謝先生應該嗑藥可過頭了 自以為很專業的搬家 結果功夫有夠粗
還很會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名稱
評價
評價內容 一個吸食安的人 遲到 放鳥 樣樣來 講話 旋轉話術 電話故意不接不回 把人當白癡耍

名稱 王小姐
評價 優良
評價內容 謝先生真的是很專業的服務,要搬運傢俱真的超級推!謝先生很熱心也細心、找他準沒錯。

名稱
評價
評價內容 不予置評!

名稱 吳孟珊
評價 優良
評價內容 第一次從台中搬沙發到桃園市,第二次桃園搬家,第三次從南投竹山把鋼琴搬上桃園,我全都找"禮安"搬家公司!
不管是一件沙發,還是搬整個家,謝先生與顏先生兩人合作無間,彼此十分有默契,尤其是搬整個家時,更井然有序的幫忙我所有傢具的搬運上大貨車,而到新家卸貨時,顏先生很小心翼翼的還會為客戶區分是離廚房較近的東西,還是房間需要的大傢具,以好方便之後客戶事後的整理!
而這次的搬運鋼琴,謝先生先十分仔細的幫忙鋼琴的包膜保護,也很有技巧性為鋼琴做搬運!他雖年輕,但做事態度十分謹慎小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來,十分看重客戶的物品,豪不馬虎,搬運技巧也很是了得,是很棒的年輕人!
因而值得我細細描述與願意繼續給予他們支持推薦!
所以,有要搬運的朋友,我一定會推薦"禮安"的!

名稱 陳小姐
評價 優良
評價內容 沒想到當天3點決定搬到租屋處6點就搬完了!XD
超有效率完全嚇到我!幫忙打包超快速,下雨也很細心包膜都沒有淋濕喔!
讚讚!

名稱
評價
評價內容 禮安搬家公司謝先生因為這個月莫一天因壓詐零時員工的血漢錢,講話不實再,搬兩天的家具薪資才給1700,所以大家評評理,不要被他的人給騙,!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名稱 夏小姐
評價 優良
評價內容 全程搬遷都由謝R.一個人自己弄上車、搬下車...但不因此而隨便亂堆疊或亂摔...即使搬遷前未簽約也不會亂加價...很實在也很安心的服務...亦如前面評價所述~準時及親切..同時也會隨時留意貨品安全狀況...是一個有誠信熱情的大男生...加油哦!~幫你按個"讚啦"~^_^

名稱 李小姐
評價 優良
評價內容 超級超級棒的服務,謝謝您減輕了我們搬家的負擔,提供我們貼心的建議讓我們找到適合的家俱,不僅很準時的到達,人也好有禮貌,親切,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搬家好幫手,最重要的是價格很經濟實惠!!!!!是我會想要推薦給親友的好服務∼∼!

名稱 楊小姐
評價 優良
評價內容 偶然的因緣_在網站搜尋到禮安!結果很幸運的找到-真誠可信任的“朋友”、幫助我解決所有搬運的難題、(以前屢次搬運被坑騙的經驗、無奈地花錢消災!)能碰到佛心來的禮安、是大家的福份!按一萬個讚!萬分感謝們的辛勞!

名稱 闕先生
評價 優良
評價內容 從搬家到新家添購家具!自己一個人沒車!找他都可以有好的服務!重點是價錢超公道!超棒的!

名稱 沈秀錦
評價 優良
評價內容 優秀的服務員

名稱
身分證字號 (為了防止惡意灌水,此資料不會對外公開)
評價
評價內容


Copyright(C)2000 work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旺客搬家公司評價網
LINE ID:@ejn0490n 或LINE:加入好友

週一至週五 pm12:30~pm6:00